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演艺频道

东城书画研究会临摹创作艺术展亮相燕京书画社

2017-10-16

微信图片_20171013091749

展览现场

提笔凝神、借艺修身,翰墨丹青、情寄党恩。

10月13日上午,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东城区文联主办的翰墨溢彩——东城书画研究会临摹创作书画作品展在燕京书画燕京书画艺术馆社隆重开幕。中共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家雷,区政协副主席李铁生、专委会工作二室副主任吴长太,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富国,区文联秘书长王铭坤,东城书画研究会主席冯藏淑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东城书画研究会副主席郭宝庆主持,东城书画研究会驻会副主席郭东瑞、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致开幕词,东城区文联秘书长王铭坤对展览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中共东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家雷宣布展览开幕。

此次临创展得到了东城书画研究会会员的大力支持,共收集作品174幅,汇集成册,并从中遴选出84幅书法作品和61幅美术作品参加展览。展出的作品紧扣时代脉搏,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功力深厚、风格多样、笔墨精湛,用饱含深情的笔墨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抒发了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决心,广泛汇聚了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展现了东城书画研究会会员的崭新风貌。

P2010217

中共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家雷致辞

P2010215

东城区文联秘书长王铭坤致辞

P2010208

燕京书画社总经理石占成致辞

P2010204

活动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嘉宾合影

领导嘉宾参观

参观展览

展厅一角3

展厅一角

书画爱好者参观点评2

展出作品

领导嘉宾与到场书画爱好者们合影

嘉宾与到场书画爱好者们合影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