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媒体产品 > 蓝视频 > 演讲者

演讲者·白森森:打造国内品牌提升平台

出处: 作者: 网编:昌宏 2017-08-15

今天聚会的主题——商报PLUS,顾名思义,北京商报已经不仅仅是一张报纸。刚才李总、江总与大家分享了商报PLUS的内涵,而“大品牌510工程”可以说是当前商报PLUS最重要的外延。

1902351062549753322

拥有强大的内容平台、人才队伍、新媒体产品、大数据库,让北京商报能够成为更专业的品牌塑造商、品牌运营商、品牌维护商。

3个月前,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商报联合权威媒体、协会、研究机构联合发起了“大品牌510工程”。与国家品牌战略顶层设计同步,北京在全国率先掀起新一轮品牌升级浪潮。

大品牌510工程正式启动后,基于企业品牌建设体系研究课题,北京品牌协会、北商研究院于5月中旬联合发布了北京品牌百强榜单,涵盖文化产业、商业流通、金融服务等11大领域。从北京十几万个品牌中遴选出的这些百强品牌,为企业、消费者提供一份北京地区品牌建设的新蓝本。

百强品牌发布之后,“大品牌510工程”组织了“百家品牌进社区”活动,分别走进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等多个社区,将品牌商品带到消费者身边。在3个月的时间里,“大品牌510工程”先后举行了“2017北京餐饮品牌大会”、“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等分行业的品牌竞争力评价活动。

大家看到我背后显示的是,我们在众多领域树立的一系列品牌活动,他们都是大品牌510工程的组成部分。每一个品牌活动背后都是一套定制化的品牌提升解决方案。

譬如,连续举办了13年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已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流通领域的品牌风向标。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项目包括了北京商业品牌大会、北京商业高峰论坛、北京商业发展蓝皮书、知名品牌进社区促销、品牌解码经典案例库、艺术馆里的思想会小型行业沙龙等内容。通过覆盖八大流通业态的品牌提升活动,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项目为北京商业流通领域的品牌建设打造了全方位的行业平台,更重要的是,借助行业平台,“大品牌510工程”为众多企业量身定制了品牌提升解决方案,并形成一批成功案例,实现了以品牌打造品牌,以影响力塑造影响力的初衷。

目前,在商业领域取得的经验,已经在汽车、金融、地产、IT、餐饮、文化、旅游等众多行业成功复制。

品牌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大品牌510工程”的目标是成为国内最大的品牌提升平台之一,未来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品牌提升项目,包括品牌训练营、品牌案例库、品牌大篷车、品牌价值观提炼、品牌竞争力评价。品牌训练营将为企业的品牌建设、运营和维护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培训;品牌案例库会运用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全媒体形式解码品牌企业炼成之路,并推荐收录进商学院课程;品牌大篷车定期组织品牌商品的集中展销,并在节日期间升级为跨行业跨地域的大型促销活动;品牌竞争力评价依托于大数据评价体系,秉持权威性、开放性、公益性,分行业对品牌进行全面的综合测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