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母公司调整架构 驴妈妈集团成立

出处: 作者:记者 肖玮 实习生 赵超越 网编:张兰 2017-07-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实习生 赵超越)曾被指陷入盈利难题的景域集团,开始进行公司架构调整,欲强化主业竞争力。7月17日,景域集团宣布调整组织架构,成立三个二级集团:目的地运营集团、驴妈妈集团和旅游智慧经济集团。与此同时,该公司也进行了高管任命,由王小松担任驴妈妈集团董事长,由高冬担任景域目的地运营集团总裁,由方腾飞担任驴妈妈集团总裁,由马磊担任旅游智慧经济集团总裁。

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表示,通过此次组织架构调整,可强化集团三大核心能力,即目的地运营、渠道和智慧服务。分业务板块来看,驴妈妈集团下辖驴妈妈兴旅国际旅行社、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游霸国际旅行社、驴途信息科技、飞驴湾特制旅游等,运营架构保持驴妈妈旅游网现有的事业部(群)和业务中心体制。景域目的地运营集团则包括旅投、旅发、帐篷客、康嘟文化、景缦、景域虹之汤等公司。而景域旅游智慧经济集团由奇创旅游规划、景域旅游营销、鲸鱼文创、上海同育建筑设计和奇创北京分公司等构成。

据了解,除上述三大板块外,景域集团目前仍直属管理多家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参股公司。接下来,瞄准目前中国旅游的有效供给不足,景域目的地运营集团拟通过投资、运营,达到自运营50家度假酒店、100家核心景区和目的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