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什么值得买借支付平台深耕海淘市场

出处: 作者:吴文治,赵述评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5-10

9-1F40612032015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实习记者 赵述评)消费者对海淘的认可程度不断上升,跨境电商也随之快速发展,导购平台也开始争夺这块大蛋糕。5月10日,内容导购类平台什么值得买与Visa合作,并推出“淘金V计划”对跨境消费进行返利奖励,意在搭建跨银行、跨平台、跨商户的海淘通路。在业内人士看来,导购平台并不涉及交易等环节,双方合作逐渐完成对用户闭环的搭建。导购类平台可以获取用户的消费数据并开拓新的佣金渠道,支付平台也可以扩大交易范围。

根据艾媒咨询 《2016-2017中国跨境电商市场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海淘用户规模预计达到5800万人,较去年增速41.5%。在跨境网购日益普遍的背景下,品质与价格已并列成为中国消费者跨境网购最为关注的两大要素。

什么值得买CEO那昕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称,在海淘方面,什么值得买通过介入更多的跨境电商平台不断扩展品类,而通过与Visa的合作将接入更多的品牌官网,与品牌官网合作会为海淘导购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那昕进一步解释称,Visa通过什么值得买获得用户数据支持,分析消费者的消费行为,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匹配更多的相应人群,目标人群的定位也会更加准确。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消费者在成为什么值得买的会员并绑定了Visa卡后,只要在指定的海淘商户购买商品且使用Visa卡支付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返利;同时,消费者首次绑卡、消费、邀请好友都将获得金币,金币可用来兑换礼品与各大电商卡券。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研究员曹磊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也称,借助Visa的消费群体,利于导购平台拓展海淘用户,可以将海淘导购推送到更多的Visa持卡者,辐射更的普通的海淘用户。 

近几年,什么值得买一直不断深耕海淘业务,从2010年推送第一条海淘导购信息到现在,海淘导购的业务不断成熟。2013年,什么值得买开通海淘频道,并在2016年11月上线海淘代购平台“贝窝网”,试图解决消费者在海淘时面临的沟通、物流等难题。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