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维密3月同店销售下跌13%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7-04-10

维密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孙麒翔 林杉)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以下简称“维密”)仍未走出业绩下跌的阴影。4月10日,维密母公司L Brands Inc集团披露的3月销售数据显示,在截至2017年4月1日的前5周,L Brands Inc集团的同店销售按年下跌10%,其中,维密3月同店销售录得13%的跌幅,L Brands Inc集团3月净销售总计9.51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10.27亿美元减少7.4%。L Brands Inc集团表示,预计同店销售将下跌7%-13%,当中包括退出泳装和服装业务的6个百分点负面影响。截至4月1日,集团在全球设有3078间门店,比截至1月28日仅增4店。

同店销售是反映零售商整体盈利能力的重要指标,也最能够体现一家零售商成熟门店的经营状况,这一指标的下滑从极大程度上反映出了老店的经营情况不尽如人意。业绩不断下滑,维密选择宝押在中国市场。2月底,L Brands Inc集团在中国连开两间维密全品类旗舰店,分别位于上海和成都,集团试图通过在中国市场的扩张以应对维密品牌的低迷。这也是L Brands Inc集团第一次将内衣产品带入中国市场。对于中国市场,L Brands Inc集团期望极高。L Brands Inc集团首席执行官Les Wexner曾表示,在集团下一步的改革战略中,中国市场将作为重振维密品牌的重要阵地。

与国内内衣品牌相比,维密品牌的知名度更高,但在华布局相对滞后。去年“双11”维密天猫旗舰店才正式上线。虽然维密母公司L Brands Inc集团表示中国是“未来无比重要的市场”,但今年才决定在华才开出首家全品类旗舰店,并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

服装行业资深观察人士、上海良栖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伟雄表示,尽管L Brands Inc集团期望通过将维密的全品类门店带入中国来挽救颓废的业绩,但从维密核心内衣业务的产品设计上来说,典型的美式风格内衣与中国女性消费者的内衣需求差异较大,维密一直偏向于典型的美式风格,这种品类并不适应中国市场。如果仅仅是将欧美系列直接带到中国市场,不见得能够做得开。维密想要通过中国市场来挽救欧美市场的颓势,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