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百姓网募资1400万元 发力企业级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7-01-26

image0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陈克远)1月26日,分类信息生态服务商百姓网发布挂牌后首笔定增。百姓网方面称,本次募资将全部用于企业级SaaS软件开发及应用,从而进一步满足公司的数百万商户以及上百家代理商和合作伙伴解决系统软件和管理支持的巨大需求。

公告显示,百姓网已于日前以每股14元的价格向深圳中科成长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科成长)定向增发100万股,募集资金1400万元,并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企业级SaaS软件开发及应用。百姓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百姓网希望能够为平台上的中小商户提供适合其业务需要的SaaS软件及服务,并通过高效的客户管理体系、销售渠道,更好的服务用户,同时通过大数据分析和运用来提升产品性能。“这对我们更高效地整合上下游资源、扶持销售渠道发展,最终形成合力共建生态圈也是大有裨益的。

据了解,本轮定增完成后,百姓网总股本达3.51亿股,按照每股14元的价格计算,总市值接近50亿元。业内人士表示,2014年以来,企业级SaaS市场成为互联网领域发展最为迅速的行业之一,各路创业者和投资机构纷纷涌入。同时,在经济下行、中小企业竞争加剧,企业经营成本、人力成本不断上升的当下,企业对使用SaaS服务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需求也更为迫切。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