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独家|邻家出走的高层 原来在另创“便利蜂”便利店

出处: 作者:邵蓝洁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6-12-06

IMG_4044

1207新闻5版图表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一家名为“便利蜂”便利店最近出现在各大招聘网站上,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便利蜂”便利店背后便是刚刚从邻家便利店离职的一批高层,包括原邻家便利店董事长和创始人王紫等人。

根据招聘内容介绍,北京速鱼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驱动的便利店企业。公司资金雄厚,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公司投资人是规模百亿元的科技投资集团。公司由7-11等著名便利店品牌的前高管精英共同创立,致力于把“便利蜂”品牌打造成北京乃至全国最大的连锁便利店。目前已经完成天使轮融资,招聘工程监理、工装设计师、店铺选址专员、便利店班长等职位。

IMG_4043

北京商报记者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北京)中查询得知,北京速鱼连锁商业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6年11月8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类型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法定代表人为孙哲南,天津龙图祥商贸有限公司为内资合伙企业。孙哲南为执行董事和经理,唐力敏为监事。天津龙图祥商贸有限公司今年9月28日成立于天津自贸试验区,注册资金100万元,自然人股东为唐力敏和孙哲南。

今年10月起,有消息称,北京邻家创始团队已经离开,另谋新的创业机会,依然在便利店领域。王紫是邻家便利店董事长,也是创始人,在过去的两个月前他把微信头像由原来的邻家LOGO改成了一只小蜜蜂,名字也由“Lin家王紫”改成了“小蜜蜂王紫”。 现在来看,“便利蜂”LOGO与王紫微信头像完全一致。

在加入邻家便利店之前,王紫是7-11北京的一名DC,管理着7-11在北京1/4的门店。去年5月,包括王紫在内的7-11北京20多名区域经理、两名大区经理以及市场开发部门的人员离职创立了邻家便利店,目标是一年200家门店。10月13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网上,邻里家(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信息中,董事长、总经理王紫,三名董事杨威、项建安、田翀,监事刘艳阳变更为董事长李燕京,两名董事项建安、居琴珍,监事任凤珍。有零售业内人士称,此番变动来自于邻家投资方和创始团队未能就发展问题达成一致,不过邻家方面并未对此做出过回应。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