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首批FOF产品接受凭证已下发 基金公司加速布局完善旗下产品线

出处: 作者:苏长春 王晗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1-29

VRQN-fxuxnap3459948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 王晗)FOF产品又有新进展。《基金中基金指引》落地后,多家基金公司积极筹 备团队、布局产品、组织人员参加从业资格考试,并有部分基金经理已于 日前获得了基金经理注册函,多家获得注册函的基金公司冒雪进京上报首 只公募FOF,今早,南方基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包括南方基金在内已有 几家公司目前已经拿到接收凭证了,不过这也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产 品还需要被受理、决定补充材料等过程。在等待审批阶段,部分基金公司为了完善FOF产品线,使产品更具竞争力,加速布局工具化产品线,为迎接FOF最后落地做准备。

多家基金公司于11月加快布局脚步,据北京商报记者统计,11月以来共新增15只指数型基金,如华宝兴业近期 发布华宝兴业标普中国 A 股红利机会指数基金(LOF)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汇添富、易方达、银华、海富通等多家基金公司于近期推出了多只行业指 数基金。其中表现尤为积极的是易方达和汇添富基金公司。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现在大部分基金公司初期都愿意做内部 FOF,做内部FOF就需要有较为丰富的投资标的,因为指数基金好跟踪,主 题多样,所以现在很多公司都开始发行指数基金或者QDII指数,以便为推 出FOF做准备。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