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基金公司瞄准双十一促销季降费率 部分机构抬高大额申购额度

出处: 作者:苏长春 王晗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1-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 实习记者 王晗)“双十一”将至,各种购物促销活动逐渐升温,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各家基金公司也借助双十一促销季的时机通过降费率、上调大额申购额度、与网上交易平台合作等方式吸引基民热情申购。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部分基金公司将费率降至1折或者免费率来吸引投资者申购基金产品。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最新发布关于直销渠道开展工银文体产业股票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公告称,为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投资者于2016年11月9日15:00至2016年12月30日15:00活动期间,通过工银瑞信基金公司官网及电子自助交易系统申购工银文体产业股票基金,申购费率享受1折优惠。而据工银瑞信官网显示,购买工银瑞信文体产业股基小于100万时日常申购费用则达到1.5%。

此外,浦银安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也将旗下部分基金产品申购费用降至1折。在11月9日至11月23日期间通过浦银安盛基金官方直销平台、官微服务号等方式购买浦银安盛新兴产业混合基金的申购费率也为1折,最低门槛1000元起,而通过普通申购渠道则日常申购费率为1.5%。

为了更好地吸引投资者,部分基金公司更是打出0申购费率的广告。如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表示,11月9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包括景顺长城中小板创业板精选基金、景顺长城环保优势基金、景顺长城量化精选基金等在内的6只基金产品,只要通过现金宝购买就可以享受0费率优惠。同样打出0费率吸引投资者的还有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11月10日15:00至2016年11月11日15:00期间,包括天弘中证500指数型发起式基金、天弘中证医药100指数型发起式基金在内的5只基金产品通过天弘基金支付宝服务窗、天弘基金官方微信、天弘基金爱理财APP平台购买基金产品时将享受免申购费的优惠活动。

此外,除了部分基金公司对旗下产品申购费用打折外,部分基金产品还上调了大额申购额度。如金鹰稳健成长混合基金11月9日发布公告,计划11月11日起将大额申购(含转入、定投)限额从1万元上调至10万元。该基金在10月31日起限制大额申购,单个开放日每个基金账户的单笔申购金额不得超过1万元。

不过,济安金信副总经理王群航表示,投资者购买基金,费率优惠是次要的,关键还是要看基金业绩。此外,业内人士表示,对于投资者而言,目前基金申购、认购费率已经不高,四折已经是常态,对于部分申购金额较大的投资者来说,申购费率的折扣可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但对于申购金额较小的投资者来说,节省有限;而对于基金公司而言,借助互联网等网络销售平台人是十分重要的渠道之一,不过失去淘宝官方直销平台后,基金借势“双十一”的优惠促销能否带来更多资金,仍有待观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