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上海远开股权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出处: 作者:苏长春 王晗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1-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 实习记者 王晗)上海远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发布会日前在京隆重举行。据悉,出席此次发布会的领导有上海远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生、执行董事武颖、常务董事李伟、执行董事金栋。

在发布会上,上海远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栋率先上台致辞,他表示自远开基金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创新、严谨、诚信、专业”的核心价值观,充分整合远开在贸易、租赁、能环、消防、文化和农业等产业领域的资源优势及运营管理经验,与新型金融服务产业进行创新式的有机结合,通过专业的产品结构设计与运作、严谨的投资风险把控,为投资者和融资企业提供诚实守信的金融服务,进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带动整个行业、产业的发展。

在业务领域方面,远开基金将在上海首先推出贸易产业专项基金和租赁产业专项基金,同时将依托在北京的消防产业板块设立消防产业专项基金。据了解,上海远开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金3000万,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授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具有合法合规的备案资质。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