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万事达卡在中国推出首个公益基金项目

出处: 作者:岳品瑜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0-20

微信截图_201610202022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10月20日,万事达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妇基会)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布双方开展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并设立万事达卡“她梦想”公益基金,共同将中国普惠金融推向新高度。这也是万事达卡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个公益基金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万事达卡和中国妇基会将携手为中国女性与家庭创造各种战略机遇,尤其将为女性经营的初创企业、创业培训以及金融素养项目提供金融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秦国英表示:“与万事达开展合作,能使更多中国女性有机会接受专业培训,提升商业技能与金融素养,并为由女性经营的创业项目提供资助。”

万事达卡国际市场总裁安康莳(Ann Cairns)认为:“这次万事达卡同中国妇基会的合作将为中国女性带来切实有效的帮助,为她们提供必要的工具和技术来充分挖掘自身潜能。当今全中国没有银行账户的人中有55%是女性,而万事达卡‘她梦想’公益基金的建立能帮助我们通过普惠经济的推广为这个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创造更多机遇。在过去几年中,中国在推行普惠金融方面已经取得了重大突破。通过这次合作将进一步将金融服务普及至2.34亿尚没有银行账户的中国成年人。” 截至目前,万事达卡在亚太地区的普惠金融和女性赋权计划已惠及20多万名各年龄阶段的女性。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