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因果树发布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投顾产品

出处: 作者:岳品瑜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6-10-18

微信截图_201610181840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2016年10月18日,中关村创新创业季组委会、因果树联合举办 2016因果树.图灵产品发布会活动,该产品为全球首个人工智能投顾产品。因果树创始人滕放介绍,因果树.图灵可以做到3s之内,回答投融资相关问题。
     当前社会由于公司信息分散,非结构化,投行分析师和投行经理要花大量的时间查找资料,整理资料,做基础的数据跟踪和分析判断。一个分析师可能需要使用二三十个网站,每个网站能找到的数据都非常有限,而且很多都不是能够直接使用的。比如一个投行分析师需要从百度上查找关于一个项目的媒体报道,然后再去官网看产品形态,去论坛看用户评价,从工商网站看基本注册信息,再用第三方付费网站看用户数据。分析师不光要找到这些数据,还需要把这些数据复制、粘贴整理出来,十分耗费时间。通过因果树,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
     因果树创始合伙人滕放表示,目前因果树.图灵能够回复基础常见的三大范围50类问题。一是行业问题,比如这个行业好不好?这个的体量有多大?有没有独角兽出现?发展趋势怎么样?投资人喜不喜欢?二是公司类问题,比如公司怎么样?用户有多少?创始人是谁?什么时间成立的?融资到什么阶段了?竞争对手是谁?在行业处于什么位置?三是投资方的问题,比如这个投资机构的合伙人是谁?投了哪些项目?钟爱什么阶段什么行业的?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王汝芳提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中关村示范区将用“新技术、新经济、新金融、新机制”等为代表的“新中关村现象”引领全国,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催生一批自主创新成果。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