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炳恒集团首期兑付金用于放贷 兑付延期至25日

出处: 作者:刘双霞 网编:崔启斌 2016-10-17

炳恒财富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刘双霞)17日,炳恒集团发布公告称,第一期兑付无法如期进行,决定将第一期兑付资金用于安徽蚌埠商务楼贷款的过桥垫资。资金回笼后,回款再用于5月份到期并已签展期协议的客户本金兑付,预计第一次兑付的时间为10月25日。

炳恒在公告中声称,由于目前公司资产变现困难,债权追讨难度大,第一期的兑付将无法如期进行,经公司与新成立的资产处理监督小组沟通协商后,也是出于为广大客户利益考虑,全力保全公司资产价值,尽最大努力减少客户本金损失,最终做出将兑付资金继续放贷的决定。分析人士表示,炳恒在兑付困难的情况下,将资金继续放贷,如果这笔贷款成为坏账,投资人的兑付将更加遥遥无期。

今年5月炳恒集团出现兑付危机,当时该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期社会舆论关于P2P存在高风险的影响,使众多客户对P2P行业失去信心,出现大量赎回情况,导致公司正常资金兑付出现紧张。”据了解,炳恒集团成立于2014年5月,平台注册资金2亿元。截止到目前为止,平台资金漏洞超1亿元。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