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携程再度投资非标住宿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白帆 网编:王诗文 2016-0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帆)继联手绿地拓展民宿品牌之后,携程再次出手投资了连锁精品客栈品牌“久栖”。

据了解,“久栖”精品连锁客栈品牌由久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2014年6月成立,后者是一家以非标住宿为主营业务的酒店管理公司。在个性化住宿逐渐成为趋势的现在,客栈连锁品牌也获得了新的商机。久栖精品连锁客栈创始人阿狼认为,在标准化住宿难以满足旅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的今天,客栈的优势正在逐渐凸显,旅者对于住宿的要求不再仅仅是一晚的落脚点,而对住宿的环境、舒适度、氛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还指出,目前客栈行业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旅者在选择客栈的时候往往会难以判断优劣,而连锁客栈的品牌则可以加强旅者对客栈的信任。

此次获得携程投资之后,久栖连锁精品客栈将开始品牌规模扩张与产品升级,帮助久栖在品牌发展和门店升级方面进行快速布局。同时,久栖连锁精品客栈方面还表示,将借助携程的资源以及大数据制定更为成熟的加盟方案。

这是9月以来携程第二次布局非标住宿市场。此前的9月11日,携程与绿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上海“绿地·海岸城”项目为依托,搭建一站式民宿运营平台,共同开发民宿市场。同时,绿地的相关产品也能通过携程民宿频道进行售卖。有媒体报道指出,携程还可能会从互联网智能门锁、互联网金融等方面进行布局,完善民宿上下游产业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