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阿里旅行与神州专车系统直连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白帆 网编:王诗文 2016-08-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帆)近日,阿里巴巴旗下的综合在线旅游服务平台阿里旅行宣布与互联网出行品牌神州专车实现平台互通系统直连。实际上,这是今年3月神州专车与阿里旅行战略合作之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推进。此外,阿里旅行方面同时表示,未来阿里旅行将联合蚂蚁金服、支付宝等阿里生态,推出“信用租”等新型用车服务产品。

今年3月,神州专车、神州租车入驻阿里旅行平台,开设官方旗舰店。此次系统直连后,用户可在阿里旅行平台上直接使用神州专车的服务。至此,阿里旅行用车服务的场景延展至旅游、生活领域,同时神州专车也可获得淘系会员这一流量入口。另外,双方在其他方面也进行了资源整合,比如在淘宝与神州专车之间可实现账号绑定,即神州专车用户可通过淘宝账号,直接对神州专车账号充值、查询余额,并监控账号资金安全。阿里旅行方面则指出,通过阿里旅行与神州专车的合作,用车服务场景延展至旅游出行领域。

实际上,在线旅游平台对目的地小交通的布局持续进行,旅游出行领域也引入了多种模式的企业。阿里旅行除了与神州专车合作之外,也与赫兹、安飞士、租租车、惠租车、皇包车、唐人接等境内外旅游用车品牌展开了合作。目前,阿里旅行的用车服务包括接送机、接送火车、即时用车、自驾租车、旅游包车、拼车等。目的地小交通作为连接目的地玩乐的环节,近期越来越受到旅游企业的关注,除了阿里旅行之外,携程等OTA也不断在这一领域布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