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直播成为母婴电商新宠

出处: 作者:记者 吴文治 孙麒翔 网编:王诗文 2016-07-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孙麒翔)“直播”愈发炙手可热。母婴电商蜜芽日前在上海CBME国际婴童展期间联合各大品牌方,通过包括App在内等7个直播平台完成直播,成为国内首个自建直播功能的母婴电商。今年上半年,包括BAT在内的互联网企业纷纷涉水直播。

直播并不局限于视频展示,更多是与“社交”、“电商”结合。据悉,首次直播蜜芽借势CBME推出“720母婴日”直播秀,邀国内母婴界“网红”参与直播,同时该活动邀请了诸多品牌商代表在直播中为观看直播的用户介绍商品并发放优惠券。蜜芽方面介绍,此次直播中,平台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发放了15万现金红包,还送出包括玩具、童装、奶粉、纸尿裤等礼物。同时,除了蜜芽App本身,该直播还在美拍、花椒、斗鱼等主流直播App平台上同步直播。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蜜芽在6月开始研发内侧站内直播功能,7月中旬发布了嵌入直播功能的新版App。蜜芽创始人兼CEO刘楠日前在国内的一场母婴论坛的主题演讲中表示,2016年,包括母婴行业在内都以“内容为王”,无论是自媒体、VR还是直播,共同的特点就是内容很棒。刘楠认为,蜜芽做直播的目的,是希望给用户带来有价值性的内容,“2016年下半年,直播也是蜜芽的重中之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