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首批延迟退休期限或为3-4个月

作者:肖玮 张畅 网编:康秋炎 2016-06-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 张畅)近两年一直处于社会舆论风口浪尖的延迟退休方案或再现新进展。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底,延迟退休初步方案将会正式披露,并向社会征求意见。参与方案讨论人士透露,第一批退休者延迟退休的期限或将在3-4个月,根据目前讨论的热点,方案可能会对于不同职业的人出台不同的延迟退休方案。

其实,随着延迟退休方案出台进入倒计时,今年以来,网络上对于这项政策的各种版本传言层出不穷。此前,多个网络社交平台就流传着一张延迟退休时间表,包含男、女性职工延迟退休后的退休时间、延迟退休年数等信息。对于这些网传消息,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人社部部长尹蔚民在“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明确回应,这不是正确的方案,今年将适时公布有关方案,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而对于本次媒体报出的“新方案”,目前相关部门还未进行明确回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