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用力过猛?特朗普民调支持率下降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6-16

最新民调显示,由于特朗普对拉美裔法官的指责,以及奥兰多枪击案后的言论,其反对率达到2016年最高点。

据周三发布的《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ABC)的联合民调显示,70%的美国人现在对特朗普持负面看法,这是他自2016年竞选活动开始以来收到的最高反对率。

《彭博政治》进行的另一项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全国民调中领先特朗普12个百分点。据彭博社报道,55%左右的美国选民表示他们绝不会投给特朗普,有同样比例的人表示,特朗普近期对法官贡萨洛·库列尔的指控令他们感到不安。

最新的这些民调似乎用具体数字表现出了共和党一直以来的最大恐惧——特朗普正在疏远大批共和党选民。

从这些民调结果还可看出,在上周末奥兰多恐袭发生后,选民似乎更认同奥巴马与希拉里的观点,特朗普则在事后不断扩大呼吁要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一项民调发现,更多美国人赞同奥巴马和希拉里对此次危机的回应,而不是特朗普的回应。重要的是,有51%的人表示完全不赞成这位共和党人的回应。这一民调还显示,相较特朗普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的计划,希拉里关于加强枪支管制的呼吁赢得了更广泛支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