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试在线美妆 美到家跳出上门战局

出处: 作者:李铎 王运 网编:郭丹丹 2016-04-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运)在事关生死存亡的O2O行业竞争中,美妆O2O品牌美到家正试图通过变换赛道寻求突破。刚刚拿到美图公司千万美元投资的美到家昨日宣布,发布新品牌“美着呢”并推出I-MUA智能上妆App。美到家表示,将跳出单纯的上门服务竞争。

美到家创始人兼CEO曾莞晴表示,I-MUA智能上妆分析系统包括妆容场景化定制、美妆浸入式教学、远程视频指导及上门服务。通过该应用,用户发布两张照片(睁眼照和闭眼照)后,系统会调出化妆师经验数据与用户面部数据进行匹配,计算出不同妆容在不同用户面部呈现的最佳上妆区域。

美到家尝试通过技术产品获得用户流量和黏性。据了解,与58到家和美图达成战略合作后,美到家“整合供应链+超级流量入口”的战略生态布局已经初步完成。曾莞晴表示,目前美着呢提供的服务是免费的,同样也提供一对一的收费视频服务或预约化妆师上门服务。在曾莞晴看来,此产品可增强平台对化妆师和消费者的黏性,“比通过烧钱补贴获得流量更可靠”。不过,曾莞晴也表示,美到家仍会注重线下化妆师的大面积扩张。曾莞晴表示,O2O并非仅是上门服务,而是对企业价值链和组织架构和产品上重新定义,大量倒下的O2O项目就是仅靠地推获得流量,而不具备核心技术壁垒。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