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香港海洋公园斥资百万刺激消费

出处: 作者:记者 陈杰 张致宁 网编:张兰 2016-03-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张致宁)香港海洋公园行政副总裁李绳宗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海洋公园今年将至少投资六位数用于刺激零售和餐饮等消费板块业务的增长,推动香港海洋公园经营模式的转型,并且会根据市场反馈决定是否追加投资。

根据香港海洋公园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香港海洋公园在2014-2015财年录得约740万入场人次,较2013-2014财年的760万人次下跌2.6%。随着内地访港旅客的持续下降,香港海洋公园主席孔令成此前公开表示,香港海洋公园不应再依赖门票营业收入,为吸引其他亚洲国家的游客,未来将发展其餐饮业务。据悉,去年香港海洋公园在零售和餐饮业务板块方面的收入均有所增长,人均消费也同比增长了10%。

据了解,从本月2日开始,香港海洋公园与7-Eleven合作开展的门票促销活动已经启动,凡购买成人正价入场门票一张,即可免费换领小童门票一张,同时还推出两款“海洋公园毕业典礼套餐”,该项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2日。李绳宗表示,这一门票促销活动只是开始,未来几个月,香港海洋公园每月都将与不同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出门票促销活动,以刺激游客入园。

“下月起,海洋公园将会到福建福州进行推广活动,接下来还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地进行宣传推广。”李绳宗表示,香港海洋公园对内地客源市场的重视会一如既往。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