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西藏首家肯德基落户拉萨

出处: 作者:陈杰 郭诗卉 网编:郭丹丹 2016-03-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郭诗卉)肯德基西藏首家门店日前在拉萨开始营业,成为首个进驻的国际餐饮连锁品牌。据了解,位于拉萨人流量最为密集的神力时代广场一楼,总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开业当天即吸引了不少当地消费者到店消费。

拉萨神力时代广场招商部经理陈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从德克士等快餐类品牌在西藏多年运营的情况看,消费者对于西式快餐的消费能力较强,此外,拉萨的旅游资源丰富,肯德基的入驻将会为其带来更多客源。

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表示,拉萨相比西藏其他地区游客较多,当地人的生活节奏也更快,更加适合肯德基等西式快餐品牌的定位。作为进入西藏的首家国际餐饮连锁品牌,未来肯德基也可以结合当地消费者的饮食需求和特点,在产品方面融入更多当地的特色元素。

资料显示,肯德基11年前放弃了在西藏开分店的计划,直至去年12月才又重启计划,被认为是百胜集团在中国进一步扩展计划的一部分。据悉,除了将肯德基开进拉萨外,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其他连锁餐饮品牌也将进行进一步的展店扩张,这也被认为是百胜集团拆分后发力中国市场的表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