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陆金所副董事长杨晓军离职

出处: 作者:记者 闫瑾 网编:任海超 2016-03-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闫瑾)“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商业银行、监管层大佬频频出走加盟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而这些平台也陷入了留不住人的尴尬。任职不足一年,银监会创新部原副主任、陆金所副董事长杨晓军将从陆金所离职,而他的新去处是玖富集团。昨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玖富相关人士处证实这一消息。

据银监会公开资料显示,杨晓军于2009年起一直供职于银监会创新部,在普惠金融部成立之前,该部门曾是主导P2P行业规则制定的核心部门。而当时杨晓军离开监管机构,加盟陆金所,让行业一时顿感诧异。其实,过去一年,陆金所高管就出现了不少流失。其实不仅是排名居前的陆金所,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人员流动都较为频繁。此外,近日玖富集团引入了不少商业银行高管,而民生银行总行零售风险部前总经理李迎晨日前已经出任玖富集团首席风险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