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宝马四位副总裁轮岗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孙昊天 网编:郭丹丹 2016-03-0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孙昊天)昨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一起公布了一系列内部岗位轮换的决定,涉及四位副总裁,这些任命从4月1日起生效。

在这次公布的轮岗调整中,邵宾将担任北区副总裁,李学民将接替他任职东南区副总裁。原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王洪将领导宝马中国培训学院的工作,而宝一鸣将继任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一职。调整后,宝马五个大区的区域负责人全部是本土管理人才。

约十年前,宝马开始设立销售大区,最初只有北区、南区和东区三个销售大区,但是随着经销商网络向中小城镇渗透,以及西部市场的崛起,目前宝马已经建起了北区、南区、东区、西区和东南区五个大区。

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前盛传要离职的宝马中国销售副总裁王洪也出现在这次轮岗任命的名单里,4月1日起,她将负责宝马中国培训学院的工作。宝马中国培训学院是专门为经销商提供培训的机构,培训内容包括销售、售后、营销、汽车金融等多个方面。

2015年11月9日,宝马中国宣布,现任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将接替安格担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将返回德国。2009年,康思远调任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宝马中国表示,康思远已执掌华晨宝马超过六年,了解中国市场。

上任几个月后,康思远开始进行调整。2月29日,宝马中国宣布,从2016年4月1日起,刘智将接替许智俊任宝马中国总裁,这是宝马首次任命中国籍总裁。

去年,宝马集团在中国销售了将近46.4万辆,同比增长1.7%。2016年,宝马集团将推出超过10款新产品和新的交通出行服务。此外,宝马集团和宝马品牌还将在年内举办一系列百年华诞纪念活动。在一个多月以前,宝马在沈阳的新发动机工厂开始生产最新一代三缸和四缸发动机,同时宝马也宣布2系运动旅行车开始国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