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AA创始人欲3亿美元重掌公司

出处: 作者:记者 李铎 王明杨 网编:郭丹丹 2016-0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明杨)美国快时尚鼻祖品牌American Apparel的破产重组遭遇被解雇的公司创始人Dov Charney的“搅局”。精品投行Hagan Capital Group 和Silver Creek Capital Partners组成的投资集团日前表示,已向American Apparel发出了3亿美元的收购标书,集团将支持Dov Charney重返公司执行振兴计划。

按照American Apparel的破产重组方案,公司破产重组完成后将被以Monarch Alternative Capital为首的最大债券持有人控制,包括Dov Charney在内的全部股东则一无所有。投资集团表示,American Apparel的方案不切实际,不仅损害股东利益,也不利于公司振兴。

American Apparel曾是美国成长最快的快时尚品牌,但自2008年金融危机后就一蹶不振。前首席执行官Dov Charney因涉嫌挪用公款和性丑闻在2014年遭到解雇。截至2015年9月30日的前三季度,公司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4086万美元扩大至6454万美元,公司不得不申请破产保护。目前该公司在中国内地仅有的两家直营门店——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和侨福芳草地店未受影响。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