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懒到家赛维干洗合并

出处: 作者:李铎 陈克远 网编:任海超 2016-0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陈克远)洗衣O2O之于传统洗衣店,已经从原来的洪水猛兽,变为了可以联合的战略伙伴。洗衣O2O“懒到家”日前宣布与传统干洗连锁集团“赛维”(以下简称“赛维集团”)合并,合并后公司品牌更名为“赛维懒到家”。资本寒冬之下,O2O死亡大潮波澜不断,寻求线下门店支撑有助于提高用户体验,增强O2O企业生命力,同时也契合了传统线下品牌的心意。

赛维集团和懒到家日前在上海宣布正式合并,合并完成后公司品牌更名为赛维懒到家。据了解,新成立的赛维懒到家将由原懒到家创始人李杰担任CEO。北京商报记者登录原懒到家App发现,产品服务名称已更名为赛维懒到家,并向用户提供日常服饰、家居用品、生活周边等清洗服务。赛维懒到家客服人员表示,赛维懒到家目前服务范围仅覆盖上海,提供洗衣服务的品牌除了赛维,还有象王等知名洗衣品牌。在新品牌成立的同时,赛维懒到家也发布了企业的产业链布局。据了解,赛维懒到家日后将进一步接入赛维集团自有线下干洗加盟连锁终端、搭建配套中央干洗工厂,同时还将自建物流配送体系,打造干洗人才培训体系。

赛维集团和懒到家的合并被视为线上线下洗衣企业寻求共赢的结果。北京洗染行业协会前任会长汪学仁表示,“互联网+”是传统洗衣企业的发展方向,而且很多品牌已经意识到了来自互联网企业的强大冲击。但他也表示,洗衣企业最终的成败仍然体现在用户体验上,这也是洗衣O2O寻求线下门店支撑或自建中央工厂的原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