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香港海洋公园明年门票上涨10%

出处: 作者:陈杰 张致宁 网编:任海超 2015-12-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杰 张致宁)记者昨日获悉,香港海洋公园宣布将从明年元旦开始调价。其中,成人票价从345元增长到385元,儿童(3-11岁)门票则由173元增长到193元,两者涨幅均为11.6%,较上月迪士尼票价的涨幅高出3个百分点。香港海洋公园的上次调价时间为2013年9月1日。

据了解,香港海洋公园的此次调价对象不包括香港本地居民,在明年3月1日前,香港本地居民仍可享受两个月的原价优惠。香港政府于上个月启动为期5个月的“欣赏香港”活动,其中包括低收入家庭免费游览海洋公园的项目,香港海洋公园方面介绍,在“欣赏香港”活动期间,将有1万名低收入家庭成员免费入场,并可享受免费的交通和午餐安排。

对于本次调价,香港海洋公园公共事务总监刘毓敏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所非牟利的自资机构,董事局成员及管理层尽了最大努力将票价调整幅度减至最低,但公园需要应付上升的营运开支、提升游人体验所需的资金,以及按时偿还商业贷款,在确保财政稳健的同时,亦尽力保持票价在同类大型主题公园中具有竞争力。”

此前,香港海洋公园行政总裁苗乐文向北京商报记者介绍,香港海洋公园每年都会评估海洋公园的价格体系,了解自身在行业中所处的位置,并争取保持海洋公园门票价格的竞争优势,但同时也要保证有足够的现金储备用于支持新的发展计划。据悉,明年3月底,海洋公园将陆续推出“澳洲历奇”项目,2017年四季度海洋公园万豪酒店将开幕,2018年下半年全天候水上乐园也将开业迎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