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文艺大腕拍卖私藏献爱心

出处: 作者: 网编:任海超 2015-12-22

北京商报讯 12月27日15时30分,2015北京拍卖季之“群星爱心献春苗·明星公益拍卖会”将于北京新闻大厦艺术馆举槌开拍。拍卖会将汇集一批明星、名人的私藏品和纪念品,筹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救助孤残及贫困儿童。

本次拍卖会由北京市商务委主办,北京商报社和北京娱乐信报社联合承办,北京拍卖行业协会协办。此次拍卖会是围绕明星的私藏品和纪念品进行的一次公益拍卖之举。本活动拍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孤残儿童和贫困家庭儿童。

本次活动得到了很多明星、名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歌手常宽、周艳泓、文斗、塔斯肯纷纷献出了各自珍贵的私藏品;不仅如此,他们还将亲自出席拍卖活动并进行现场的即兴表演。知名编剧邹静之也拿出了非常有意义的一瓶“2012Laifu”红葡萄酒作为本次拍卖会的拍品。

目前拍品仍在筹集中,韩红、孙楠、张靓颖等明星也都表示愿意拿出各自的珍藏,争取为本次拍卖会筹得更多的款项,为让孤残、贫困儿童得到更多更有效的帮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