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美团大众点评“双12”叫板阿里

出处: 作者:李铎 王运 网编:郭丹丹 2015-12-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铎 王运)传闻已久的美团-大众点评截流“双12”措施落地。美团-大众点评昨日宣布,面对即将到来的“双12”,将携手全国超过100万餐饮门店,在100多座城市进行餐饮O2O大促。美团-大众点评将合并后的首次活动用在了约战“双12”上。

参与活动的100万家餐饮门店品牌几乎涵盖了各种美食品类,其中不乏众多知名品牌餐饮商户。据了解,从12月7日开始,参与活动的100万餐饮门店已陆续进入“双12”狂欢模式,消费者使用美团的“优惠买单”和大众点评的“闪惠”将获得“劲享立减”等丰厚折扣。

自10月美团和大众点评合并后,双方如何联合一直是行业关注焦点,这次活动成为合并两个月后的首次亮相。餐饮O2O一直是大众点评和美团合并前的重要业务,不同的是大众点评一直专注于提供决策服务,美团则还提供外卖服务。美团-大众点评表示,双方在餐饮O2O率先提供了包括餐厅推荐、预约预订、排队等位、点菜下单和支付结账的全套解决方案,为吃货们打造了“决策+交易+服务”这一闭环体验。

美团与大众点评的“双12”大促大有叫板阿里的味道。此前,蚂蚁金服宣布,支付宝和口碑将联合30万线下商家举办“1212 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阿里线上流量优势无可比拟,但深耕线下多年的美团和大众点评则在门店资源方面占据优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