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京视网在上海股交中心成功挂牌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2-09

2015年12月8日,随着京视网总经理刘国强和北京市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会长荣伟一起敲响铜锣,京视网(天海京视传媒)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成功,这也是目前国内第一家登录资本市场的传媒企业和商会联合打造的互联网平台,上市代码为208041。

京视网总经理刘国强领取股权代码证书

京视网是由北京天海京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市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联手打造,京视网于2012年12月8日正式上线,是以信息发布和微视频传播的综合平台,以服务于文化创意产业及相关行业为核心,以视频为突破口,打造北京地区有影响力的网络平台。2015年2月10日,京视网启动仪式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举行,原北京电视台台长刘敏,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梅诗曙,京视网总经理刘国强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启动“京视网”。京视网也是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旗下的综合网络平台。目前,京视网已经形成了八个版块、十个频道的内容格局,同时京视网也在探索与新媒体的互动合作。

京视网总经理刘国强和北京市朝阳区商会文化创意产业分会会长荣伟一起敲锣

京视网上线三年以来,经过领导和会员共同努力,在为会员信息发布、视频传播、招商引资、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产业对接等方面做出巨大贡献。京视网正在做的事,就六个字“互联网+品牌”,京视网为企业找到真正的连接点,在这些海量的信息中捕捉到、获取到品牌价值,每个人都是自媒体,品牌需要关注消费者的时空转移,以及在新的空间中的聚集, 这种聚集让消费者形成新的圈层,用精准引领大众才是营销的本质。

京视网领导考察上海股交中心

京视网的“互联网+品牌”的几大亮点。大环境优势:京视网以北京为重点,以文化创意产业为核心,符合首都的文化定位,“京视网”以源自首都的声音为目标,打造更符合广告主需求的广告产品,在京视网和京视网手机端同步传播。

传播优势:打造京视网信息发布、视频传播平台,以京视网原创内容为突破口,与主流媒体建设内容合作专区,服务广大客户。

广告创意优势:广告产品不断创新,在宣传创意上,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广告方案,使品牌宣传和网站内容深度融合,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全媒体的广告营销服务。

效果优势:京视网更注重精准传播,让品牌的到达率更高,让品牌的曝光度更有针对性。

平台优势:以自身的影响力、来保证广告主的品牌正面形象宣传,也是保证企业形象宣传的定海神针。

京视网服务的会员企业有一万多家,京视网以文创产业为核心,以原创视频传播为重点,通过与主流媒体内容传播合作,真正做到资源分享、多方融合、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打造全媒体传播平台。

京视网只会做的更好,带来更多惊喜;通过这次挂牌上市,京视网能够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公信力、品牌影响力、员工忠诚度,在迈向资本市场的道路上起到积极示范的引领作用,并将进一步促进产业资源整合和转型升级,我们也有充分的理由可以相信,在京视网上进行广告投放、品牌包装,股权投资,是一项明智而高回报的选择。

“京视网”源自首都的声音。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