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金融+”研究中心在京成立

作者:记者 韩琮林 网编:张兰 2015-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韩琮林)日前,天风证券联合创业家传媒在京举办了“首届跨界金融同学会”,提出以“金融+”的思维和路径推动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之间的有效融合,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并宣布成立“金融+”研究中心,提供一个开放与融合的平台,促进金融行业对于如何服务实体经济的思考与探索。

据天风证券副总裁、“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翟晨曦介绍,“金融+”研究中心成立后,将承担三大职责:首先,将重点研究如何以客户需求为根本,整合金融行业不同服务形态的业务线,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度;其次,将通过微信服务号,定期组织举行金融业聚会和沙龙等形式促进无缝沟通;最后,“金融+”研究中心希望联合其他机构进行一些研究和研讨,并将分析的结果或报告进行公开分享,供行业参考交流。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