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4200万中小企业借“鸭梨”触网

作者:记者 冯秀英 网编:张兰 2015-11-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如何“触网”?日前,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广东鸭梨新媒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成为“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首个推进执行单位,上千家企业加入了“普及工程”。    

“中国中小企业互联网+全国普及工程”是由国务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广东省佛山市总商会协办,广东鸭梨新媒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该工程旨在扶持互联网程度低的中小企业尤其是传统行业的中小企业,为它们免费接入互联网,并帮助企业建设自己的互联网生态圈,拓宽企业的发展渠道。

据介绍,该工程将在未来三年内投入100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技术开发、市场推广、合作联盟等基础设施建设,完成100万中小企业“互联网+”的普及工程。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行业正在被互联网技术改变。当前,“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世界、自动化接管世界”已成为产业共识,“互联网+”时代已经来临。作为企业家,把握好“十三五”,拥抱互联网,或许能在新一轮工业革命中赢得先机。今年7月成立的鸭梨科技公司,是一家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主业就是帮助中国4200万家中小企业全面实现互联网化和转型升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