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海云数据携手安永让大数据落地

作者:冯秀英 网编:郭丹丹 2015-1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11月3日,中国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导者海云数据在北京发布了核心产品——图易4.0。会上,海云数据与安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进大数据可视分析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航空和快消领域的深度应用,全面发掘大数据的商业价值。

大数据的万亿风口正在形成。据专家介绍,在目前庞大的现存数据中,75%是非结构化数据,包括各种文字、语音、图像、视频、社交关系、空间轨迹等。“他们基本异构且分别独立,如同一座座信息孤岛,难以协同工作,发挥这些数据本应拥有的价值,多而杂的数据现状已成为不少行业应用数据的瓶颈所在。”中关村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告诉北京商报记者。

海云数据CEO及创始人冯一村介绍说,海云数据此次发布的图易4.0,恰恰能够针对于行业和企业的痛点,真正摆脱传统的数据仓库模式,同时处理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和异构数据。在工具层面进行可视分析,探寻海量数据间的关联逻辑,深度发掘数据的价值,是大数据时代用于数据处理、分析和决策的重要工具。它的意义就是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应用效率,创造商业价值。

据了解,目前图易产品已经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快消、制造、航空、医疗等领域。海云数据已凭借图易产品协助东方航空、工商银行、联合利华等76家世界500强企业共同发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精准决策,在行业中占得先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