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填补本土空白 《北京文摘》明日创刊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5-10-21

北京商报讯  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北京日报社主管主办的《北京文摘》明日创刊。《北京文摘》是一份都市生活类的文摘周报,侧重新闻观察、时评理论、人文历史、都市闲情,填补了北京本土文摘报的空白,为读者阅读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

《北京文摘》以“选择传递思想、分享传承文化”为办报理念,传播新知识,传递正能量,恪守主流价值观,着力打造一份有北京味道、有文化品质的文摘报。   

媒体融合已是大势所趋。《北京文摘》的创办,既体现了传统媒体的坚守,也是顺应媒体融合时代大潮的尝试。面对今天的海量信息,该报先为读者进行一次选择,把既有品位又值得品味的新鲜文字呈现在读者面前。《北京文摘》既关注国内大报名刊等主流媒体,选取有思想有价值的稿件;也关注影响广泛的新媒体,选取有内涵有趣味的佳作,希望办成一份内容雅俗共赏、读者喜闻乐见的报纸。

据介绍,《北京文摘》为四开16版,每周四出报,设置新闻、人文、言论、生活等版组,开设观察、人物、声音、阅读、常识、闲情等版面。《北京文摘》竭诚为读者提供精美的精神食粮,也希望读者推荐更多更好的文章。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