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O.ME获诺奖得主天使投资

网编:康秋炎 2015-09-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韩琮林 通讯员 伍雄杰)日前,2006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乔治·斯穆特以投资人的身份到访中关村。他以2000万元人民币完成了对北京清大致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ME”)的天使轮投资,这家企业是中关村一家成立仅一年多的创业型科技企业,专门从事工业级和桌面级高端3D打印机研发、生产和销售。

  O.ME是乔治·斯穆特在中国投资的首个高科技企业。为什么看中3D打印企业?他认为,“3D打印是一个前景很大的前沿技术,目前还没有发现能够取代它的技术”。3D打印技术可以制造传统方式无法加工的奇异结构,尤其适合动力设备、航空航天、汽车等高端产品上的关键零部件制造,在医疗、建筑、制造等行业的应用领域想象空间无穷。对于创业,乔治·斯穆特建议,创业者与其追赶热涌的浪潮,做浪潮中被打败的“裸泳者”,不如选择还没有产生突破性进展、还未出现爆发性增长的领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