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渣打银行首推中关村企业“园区贷”

网编:康秋炎 2015-08-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渣打银行日前与中关村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中关村示范区内全面深化金融业务合作,通过“园区贷”这一创新模式,为园区内日益涌现的创新创业企业提供首笔银行贷款,建立信用记录,并提供一站式的全面金融服务。

会上,渣打银行发布了“园区贷”产品,对区内无银行信贷记录的“零信贷”中小企业给予综合授信,并为企业提供审批绿色通道和优惠贷款利率,缓解小微企业首贷难题。对于抵押物较少、金融需求更多样化的贸易型中小企业,渣打银行也将在审批流程、担保方式等方面进行优化,全方位满足这些企业在贸易融资、供应链融资和规避汇率风险等领域的需求。

下一步,渣打银行还将积极支持中关村外债宏观审慎管理试点建设。依托试点政策优势,加大产品与服务创新,帮助中关村企业拓宽海外融资渠道,获得境外较低成本资金,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支持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动示范区企业升级发展。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