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通州速度”沙龙聚焦文化产业发展

网编:康秋炎 2015-08-31

北京商报讯(记者 韩琮林)今夏,通州区被赋予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全新定位,在战略地位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北京市对通州新城的支持力度也与日俱增,未来通州将成为北京发展新磁极、首都功能新载体。“一年一跨越、五年展雏形、十年出形象”,已成为通州快速发展的真实写照和不久将实现的目标。8月27日,由搜狐焦点产业新区主办、北京经开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通州速度”北京副中心区域价值沙龙在北京经开·智汇园圆满落幕。

谈及通州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参会嘉宾指出,随着环球影城引入,中国大运河项目成功入选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中国顶级文化人才摇篮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等商业及院校的入驻以及国际艺术研讨会聚焦,通州必将成为北京“文化”中心的最佳载体。通州文化创意产业也必将兼容并蓄,大放异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