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创业大街上演韩国创业路演日

作者:韩琮林 网编:王俊男 2015-08-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韩琮林)日前,中关村创业大街联合韩国未来创造部全球创业支持中心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成功举办了第一届韩国创业路演日活动。10家韩国企业参加了本次路演,项目涉及大数据餐饮O2O平台、物联网平台、3D领域技术、文化创意产业、教育以及社会公益等领域。所有演讲者都在讲中文,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韩国企业所带来的满满诚意。

关于为什么要到中国参加此次路演,Toy’s Myth市场部主管李军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我们这次来是想要在这里寻找到合适的投资人和合作伙伴,为以后进入中国市场做准备”。Toy’s Myth是一家物联网服务公司,致力于物联网平台与解决方案的研发,其业务主要分为物联网解决方案和玩具业务两部分。

数据显示,自2014年6月12日中关村创业大街开街以来,中关村创业大街已经和韩国、以色列、芬兰、美国、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达成合作,吸引了近百支海归团队到中关村创业大街进行创业。中关村创业大街运营方海置科创董事长姚宏波表示,中关村创业大街会继续加强国际合作,让国外更多的创业者和创业机构了解中关村和来到中关村,也将借助这类合作机会帮助企业“走出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