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天使街成创业企业融资加速器

作者:冯秀英 网编:王俊男 2015-08-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在天使街股权众筹平台众筹的项目“悦迪妈妈”,日前获得洪泰基金A轮数百万美元的战略投资,其App妈妈范也宣布同时上线,中国胎教行业领军企业随之诞生。此时,“悦迪妈妈”完成了8个月10倍增值的蜕变。

据了解,2014年11月,天使街股权众筹平台通过众筹的形式为“悦迪妈妈”融到第一笔天使投资200万元人民币,领投人范津涛、投资机构麟玺创投以及6位大众投资人参与了这轮投资。仅仅用了8个月的时间,在洪泰基金战略投资之后,通过股权众筹投资的这8位投资人,就获得了10倍的投资收益。在眼下中国资本市场起伏不定的时候,股权众筹的投资价值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通过股权众筹进行融资,对于我们来说也是第一次,相较于投资机构而言,股权众筹确实为我们发展带来了很多资源,这些资源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发展的瓶颈,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相信股权众筹未来会成为一种比较普遍的融资方式。”“悦迪妈妈”创始人聂巧乐说。

谈及“悦迪妈妈”的成功,天使街董事长兼CEO黄超达显得非常平静,“‘悦迪妈妈’的成功,算是意料之中的,从一开始为‘悦迪妈妈’服务,我们就相信他们会成功,不过成功确实来得比较快”。

“从接触‘悦迪妈妈’到现在看到‘悦迪妈妈’成功获得A轮融资,我全程推进了这一切,我想说这就是众筹的魅力,不仅为企业带去了发展所需的资金,同时也带去了发展所需的资源和人脉。众筹真的为企业打开了一扇门,通过这扇门,让企业有了无穷的可能性。”天使街投资经理韩杨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