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云港新能科技园加速转型升级

作者:冯秀英 网编:王志远 2015-08-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顺义正在加快现代制造业向创新创造转型升级。位于顺义区仁和镇产业基地内的云港新能科技园,作为仁和镇重点扶持的创新项目,在继续吸引高端企业入驻的同时,更加注重扶持现有企业的自身转型升级。

由维益埃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转型升级后的北京高顺云港新能科技园,总建筑面积99956平方米,在原有地块的空间上集约利用土地,最大限度地提升区域综合产值,将园区打造成绿色、低碳、会呼吸的新一代园区。

云港新能科技园使用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是北京高顺投资有限公司自行研发、生产并使用的高端设备集成。该系统利用太阳能电池板通过收集光、太阳能,将其转换成为电能,再通过太阳能控制器和逆变器把电输送到用电设备,并采取“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在自身系统节约资源的前提下,还能将剩余的电力贡献于社会。整个园区分布式光伏发电装机容量1.2MW,屋顶光伏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安装太阳能板约4800块,年绿色发电量135.49万度,共计可节约燃煤2500吨,相当于植树15万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顺义区首家1MW以上的分布式发电应用项目。

除此之外,云港新能科技园特有的“园区云服务”是当下最先进的计算机运行系统,该系统将原始的个人电脑桌面环境从PC机中分离出来,由园区信息中心机房服务器提供“虚拟化”的桌面,在局域网、互联网环境下提供与本地桌面相同的用户体验,该系统具有数据安全、运维成本低、工作效率高、运营灵活等特点,集中体现了园区科技创新的理念。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