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清控科创领投 “有饭”获500万天使投资

作者:冯秀英 2015-07-21

7月19日,主打西式素食定位“有饭”餐厅获得来自清控科创领投的5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有饭创始人李鹏手持自拍杆,与他的团队拍下了这张必将载入公司史册的照片。

李鹏表示,有饭未来将有50%的精力在线上、50%的精力在线下,北上广深的市场将成为有饭的主要发力城市,此外还将推出早餐、下午茶、会议餐以及电商产品。

据了解,有饭餐厅创始于2014年,创始团队为律师出身的李鹏及知名美食博主小白,就餐场景定位于白领工作餐,成立初期有饭的消费者几乎全部为百度员工及周边大型互联网公司员工。

门店+外卖店的模式将是有饭的重要线下扩张形式,据李鹏介绍,在未来的半年时间,有饭将开设2-3家门店和4-6家外卖店。在门店扩张同时,有饭将在8月,在不同产品线进行边际扩展,并与下厨房、禾然有机开展深度合作。

有饭天使轮投资机构清控科创认为,由线下引流到线上的模式或成为有饭未来的重要发展方向,有饭的大量产品也将出现在线上进行销售。

清控科创董事长秦君表示,有饭团队的核心竞争力主要在团队和模式两方面,团队对西式素食的专注力和契合国际化消费趋势是有饭获得融资的重要原因。

北京商报记者 冯秀英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