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500余名市民乐享海淀科教体验游

作者:冯秀英文/摄 2015-07-14

站在吹笛子的仿真机器人身边照一张相,这对于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六年级的赵妍来说,可能带给她的将是一个永久的记忆。

7月11日,由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5中关村科教旅游节体验游活动拉开。通过腾讯大燕网、北京旅游网、京华时报、新京报、中国人民广播电台87.6文艺台等媒体读者俱乐部、微博微信等渠道招募来的500余名游客组成了多个体验团队,先行感受了六大主题产品中的5条体验游线路。

去中关村梦想实验室探究科技梦想孵化,到创客空间感受创客们的创新、创业氛围及工作场景;走进中科院参加生物识别、智能交通、视觉监控、互联网发源地,在心理所进行互动体验,可以第一时间浏览中国科技的浪潮之巅,在旅行中感受到科技的魅力;走进清华、北大的校园里,感受皇家园林遗留下的美好景观,在未名湖畔、博雅塔旁品味静谧,在浓密的林荫小路间与莘莘学子亲密畅谈,在教室里聆听最振奋人心的知识,这些都让他们深深迷醉;代表千年世纪之交纪念的中华世纪坛、学术研究的药用植物园、毛泽东主席生活工作过的香山双清别墅,每一处都值得细细欣赏,慢慢感怀。

北京商报记者 冯秀英文/摄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