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养老产业

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节点燃青春梦想

作者:冯秀英 2014-05-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冯秀英)在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致青春》的优美旋律中,第四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节日前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隆重开幕。来自海淀区的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的千余名青年聚集一堂,共同开启2014点燃梦想的青春聚会。

作为国家级公共文化示范项目的重要载体和特色平台,今年的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节将突出科技文化双轮驱动的特色,为海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价值引领和文化凝聚,搭建起各界青年群体才华展示和广泛参与的文化平台。据介绍,艺术节期间将推出5个单元28项活动,具体包括:

“穿越青春的航行”——青年文化活动:海淀区第十届青年歌手大赛、“拥抱春天”——海淀区金帆艺术团展演、“崛起的回旋”海淀区青年合唱音乐会、“青春四海情动五洲”中外大学生演出等。

“青春放歌”——户外健身活动:“青春的水面”紫竹院公园游园会、圆明园第19届踏青节、“龙翔端午 文瑞中华”中华世纪坛端午节文化活动暨玉渊潭龙舟大赛、“放飞春天”第五届海淀风筝节、“奔腾激情”——海淀公园2014PINK音乐街、“杏花微雨  凤凰春意”凤凰岭爱在春天活动、“诗意牡丹”西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一届牡丹节等。

“阅读凝固青春”——大学生阅读活动:“小橘灯书吧”阅读平台、“图书大漂流”——换书大集 、“书中的百合花”——女性阅读文化沙龙等活动。

“穿越百年的青春诗画”——展览展示活动:“青春高地”——青年励志经典电影展映、“文学的灵山” ——中法友好年大西山国际摄影节、第十三届北京电影学院漫画节等活动。

“梦的青春航程”——海淀区演出联盟优秀剧目展:中国电影乐团演出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致青春》——精选的中外电影音乐,配以影视画面,将伴随历史走过的优美旋律,融入生命有尽而青春永恒的激情与共鸣之中。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