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回顾: 查看

2016新年楼市趋势发展报告

品牌榜样

“2015年北京商务人士喜爱楼盘”评选活动自2015年12月初专家研讨会首次召开以来,历经活动发布、活动启动、问卷调查、公众投票、评委会评审,最终于2016年1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

2015年北京商务人士喜爱楼盘评选活动

展示北京优秀地产楼盘及项目的风采

白银时代如何再现黄金行情

自2013年楼市小阳春一词出现以来,每每到了3月房地产行业就惯性地喊出这个略带萌意的词汇,不过与2013年相比过去两年的小阳春成色不足。

2016年楼市成交量跌价涨

2015年,北京土地市场风起云涌,区域地王不断刷新,土地成交金额突破2000亿元。

揭秘高端人士购房偏好

在过去一年当中,“顶豪”这一新词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

地价飙升京城楼市价值遭重构

刚刚过去的2015年,北京楼市风起云涌,新房总成交额超过2500亿元,均价首次逼近3万元/平方米;土地市场更是“地王”频出,令行业热血沸腾,“没有最高 只有更高”成为行业口号...

2015年北京商务人士喜爱楼盘(一)

亦庄·金茂悦是方兴地产(中国金茂)继成功开发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亚奥·金茂悦之后又一“金茂系”精品项目。

2015年北京商务人士喜爱楼盘(二)

通州富力中心,47万平方米繁华水岸综合体,位于长安街东通州运河核心区,6号线地铁上(北运河西站),临京杭大运河及运河奥体公园,目前是核心区内滨水且地铁上盖的物业。

2015年北京商务人士喜爱楼盘(三)

西宸原著项目是内城藏府园,龙湖别墅产品系——原著系塔尖之作,承龙湖·颐和原著血统,基于西三环西贵地脉,创新式演绎原著系“中技西魂”之精髓,铸造原著家族福祉,西三环稀...

2015年北京商务人士喜爱楼盘(四)

远洋·天著春秋是远洋地产22年来最高规格别墅之一,位于北京西五环畔,西山八大处脚下,是北京最后一块紧邻五环的1.1容积率低密土地。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