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5年北京商务人士喜爱楼盘(一)

出处:2016新年楼市趋势发展报告 作者: 网编:郭丹丹 2016-02-17

1亦庄·金茂悦

T11s001

亦庄·金茂悦是方兴地产(中国金茂)继成功开发广渠·金茂府、望京·金茂府、亚奥·金茂悦之后又一“金茂系”精品项目。

亦庄·金茂悦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27栋纯粹Art deco建筑,独享20万平方米高端商业配套,3.1-3.2米层高。升级版绿色科技系统营造宜居“恒温、恒湿、恒氧”空间、定制五星级精品会所,全程名校配套,成就亦庄全新的精品生活内涵。七大公园、三大高尔夫球场、1500万平方米的城市“绿肺”环绕。

交通路网发达,实现北京全城区无缝接驳。亦庄·金茂悦物业管理源于具有14年五星级酒店服务经验的金牌物业——金茂物业,打造安全管理、“5341”快速反应体系、零隐患服务、24小时全时服务等专属定制服务体系。并拥有6级安防保障体系,打造无忧安全社区。

亦庄·金茂悦在2015年再次摘得区域销冠,同时进阶为南城销冠,在北京普宅市场上也取得全市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新盘云集、名企纷争的亦庄河西区,亦庄·金茂悦能始终以如此出色的成绩脱颖而出,与其突出的产品力和项目优势有着很大关联。这体现了这个项目的产品品质。

2国奥·国韵村

T11s002

国韵村项目位于南四环,是国奥集团打造的绿色宜居时尚中式住宅产品。项目整体规划以现代建筑手法融合中式元素,将自然资源和人文底蕴相融合。国韵村与国奥村呈南北对称之势,位于北京南中轴沿线,在南四环蒲黄榆路南延长线上,紧邻德贤路,交通四通八达,6公里直达二环,即可抵达城市中心;距离南四环路仅1.8公里,可方便直达城市各大核心商圈。

项目生态环境极其丰富,紧邻项目有四块大面积代征绿地环绕,西侧和南侧被凉凤灌渠、小龙河两条水系包围,同时项目还被旺兴湖郊野公园、宣颐公园、碧海公园三大生态公园环抱,景观资源丰富,环境绿色宜居。项目提供85-170平方米多种户型选择,其中主力户型为85-138平方米三居产品,还有170平方米的四居,N+1灵动空间,赠送270°转角飘窗,进深面宽比1:1;同时项目还配有高品质的幼儿园和中学,国韵村业主将享受到便捷、优质的教育资源。项目符合绿建二星标准,大窗墙比,阳光肆意,高得房率,全屋地板采暖,新风净水系统。

3中冶·德贤公馆

T11s003

中冶·徳贤公馆由世界500强、实力央企倾力巨献。项目位于北京中轴龙脉与南四环交汇处,两河流淌、五园环绕,尊享稀缺城市景观资源。7600亿元城南行动计划、第二机场建设强势助推区域升值。

中冶·徳贤公馆规划建面19万平方米,铸造经典Art-deco风格建筑。楼体外立面全部采用石材立体打造,还运用黄蜡石、水系造园等手法,由内至外,89项考工不计成本地追求品质。考虑到华北地区的风向、光照等自然因素,造就出11栋错落有致的风格建筑、100%人车分流。中冶·徳贤公馆遵循绿色建筑标准,植入现代健康人居科技,定制一线品牌物业服务,必将成为北京高端宜居住宅典范。

项目户型面积最小为136平方米三居,比较适合改善居住条件人士置业。其次是精装修,小区房源含6000元/平方米的豪华精装修。再者周边居住环境,南边是一条小龙河,河流两侧均为绿化用地,周边还有旺兴湖郊野公园、宣颐公园等,居住环境非常舒适。在配套方面,周边有医院、学校、银行、公园等,购物有永辉、物美、苏宁等,能较好地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

4天恒·公园懿府

T11s004

公园懿府为天恒集团携手金融街控股共同开发建设之作,总占地面积9.9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65万平方米,容积率2.5,绿化率30%。项目位于公益西桥南3.5公里,距地铁新宫站仅1.5公里。

公园懿府凭借四环中轴的核心经纬优势,未来将实现地铁4号线、19号线、L6号线、L5号线四轨交汇,10条公交线路环伺,将使得该区域成为核心枢纽,畅达全城。公园懿府踞守四环中轴的区域环境造就了配套优势,拥享万达、宜家、荟聚大型购物中心,更有一线教育机构、权威医疗资源环伺,同时位居12座公园群核心,千万平方米绿色资源汇聚,尊享城市绿氧生活。

作为四环地标,公园懿府在产品整体规划上采用Art deco经典建筑风格,总体布局以独立的板式建筑为基本单元,每栋楼均成正南北分散排布,宽阔楼间距保证每一栋楼充分的通风和日照,增加了内部舒适感,视野和景观效果上佳。独具匠心的88-132平方米全明户型,以国际品牌全装修、全收纳、东情西韵审美格调,敬献品质生活;24小时新风系统,收纳空间设计,营造有条不紊的生活意境。更有精品物业专属伺服,为居住者提供非凡的尊重,公园懿府开启四环中轴豪宅新时代。

5金隅·金玉府

T11s005

2015年,金隅八年沉淀之后,在海淀四环精琢璞玉,为百年人文书香之地打开生态之窗——旗下高端产品金玉府,三面环山,十园环抱,在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处,与60万平方米水上公园比邻而居。项目从园林、建筑、配套等出发,以简约古典风格建筑为骨,以景墙、雕塑等人文细节园林为肌,以人文渊薮为魄,只为更高人居理想,打造中国学府华宅。

金隅·金玉府位于海淀区西四环与西五环间,阜石路与上庄大街交汇处东南。西长安街、阜石路、莲石路、地铁1号线、6号线,重重城市主干道加西三环、西四环、西五环构建出“三横三纵双轨道”立体交通网。咫尺繁华之间,老山城市休闲公园、田村山公园、石景山游乐园、北京国际雕塑公园、首钢松林公园、星期八公园、锦绣大地农业观光园、平庄郊野公园八大公园围合,背靠海淀百年学府,对望60万平方米湖光山色,敕造世界城市的田园牧歌。

先学后宅的变革模式下,金玉府签约十一学校,完全沿用总校的教学思想和教育体制,项目周边有立新幼儿园、首师大附属小学,可谓是北京市少有的海淀名校12年无忧教育体系,能够给孩子良好的教育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