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快消频道

三元推出三款新国标产品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张函 网编:产经中心 2023-0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张函)4月13日,三元奶粉推出爱力优、爱蓓益、爱多恩3款新国标产品。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永杰表示,三元食品是国内在同一个产业链上唯一拥有“国家奶牛胚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国家级科研创新平台的乳企。

据介绍,通过“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我国母乳中1000多种功能成分进行分析,取得2万多个样本和2100万组数据,搭建了我国健康母乳数据库,研究出更合适中国婴幼儿成长发育的专利配方;作为通过基因筛查筛选出中国第一头A2奶牛的企业,依托“国家奶牛胚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优质奶牛胚胎育种工程等进行科研创新,自主创建了世界一流水平的奶牛良种繁育体系和全国最大的奶牛基因库,保证优质的A2奶源供给。

相关研究表明,源生A2β-酪蛋白更亲和人体,可以更好呵护消化系统,有益于宝宝吸收。A2奶源十分珍稀,全国范围内也仅有30%的奶牛成功通过专业的基因检测。此次,三元全力以赴,全系婴配粉产品升级,爱力优、爱蓓益、爱多恩三款“新国标”奶粉所用原奶全部来自于自有牧场的A2奶源。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