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北京楼市

21世纪不动产牵手Tims天好中国 北京首家融合店开业

出处:北京商报 网编: 文旅新闻中心 2023-03-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寅浩)3月28日,21世纪不动产(以下简称“C21”)与全球咖啡连锁品牌Tims天好咖啡跨界合作的“C21&TimsExpress咖啡融合店”的北京首店——观湖泛海店正式开业。对于此次“跨界”合作,21世纪不动产中国区副总裁桑雨枫表示,这是21世纪不动产升级改造门店、拓展“C21社群生态”的新尝试。

据了解,除咖啡业务外,C21此前还引入白酒、大闸蟹等多元业务。一方面是为了“稳增长”,帮助店东拓展更多收入来源,克服长期存在的市场周期性问题;另一方面是尝试“做增量”,让房产经纪人借助新业务拓展新的合作机会。

“与Tims天好中国的合作是C21今年重点‘试跑’的新业务。”桑雨枫称,C21从前年开始规划社群生态的业务合作,站在全国万余家门店、7000多位店东的角度考虑,希望在房产经纪的赛道以外,找到一个更稳定的收入模式,以期提升门店抵御风险的能力。

桑雨枫向记者介绍,数字技术的发展已经极大改变了房屋租售业务场景。近年来,房产经纪行业整体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传统门店已不再适应客户的实际需要与经纪人的工作方式,必须通过升级改造“把闲置的空间释放出来”。Tims天好咖啡的入驻实现了闲置门店空间的有效再利用。

以C21×TimsExpress咖啡融合店北京首店——观湖泛海店为例,店东在门店总面积不变的情况下,将部分空间改造用于Tims天好咖啡馆,部分空间用于经纪人办公和客户洽谈。“经纪人大部分时间在外出,实际上并不需要太大的办公面积,门店面积很大程度上都可以再利用起来。”C21北京观湖泛海店店东王春艳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