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旅游频道

重开首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大部分娱乐设施恢复开放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吴其芸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10-31

北京商报(记者 吴其芸)10月3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恢复开放。据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显示,开园首日绝大多数景点及体验已恢复开放。例如,霸天虎过山车、侏罗纪世界大冒险、神偷奶爸小黄人闹翻天、未来水世界特技表演、不可驯服、欢乐好声音等代表性骑乘和演出项目。

图片来源:北京环球度假区供图

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环球度假区小程序上看到,截至上午12点,人气最高的项目目前排队时间为30分钟。

同时为遵循相关防控要求,在恢复开放初期,部分运营场所和演出场次会适时进行临时调整。园区将根据相关防控政策的更新,尽快恢复正常运营。后续具体运营时间、项目开放状态、演出场次及安排将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进行更新。

恢复运营首日,北京环球度假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及要求,实施预约入园;在游客进入北京环球度假区时核验有效的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和身份证件,进行体温检测。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