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财经新闻中心 > 银行理财频道

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国庆“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网编:胡立群 2022-10-01

国庆节假日期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提升厅堂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的主动性、成效性,以抗疫“不掉队”、服务“不打烊”、活动“不断档”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为客户的节日添加一份金融亮色。

营业服务不打烊 保质保量保通畅                  

来到邮储银行北京北太平庄支行,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银行工作人员引导着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提示佩戴口罩。据该支行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前来办理存取款、交电费、购买理财等基础业务的客户较多,为满足客户多样金融需求,网点员工采取轮休等方式保障客户服务,网点营业大厅自助服务区将提供不间断服务。”

为保障金融服务连续性,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统筹调整区域金融服务资源,保证有合理数量和服务覆盖半径的网点开门营业,并在各网点门口贴出通知提示,方便客户就近选择网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将提供24小时持续“在线”服务。

安全服务不打烊 安乐祥和度佳节

节日期间,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各网点均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在为客户提供“三道防线”保护屏障、落实“测体温”“不聚集”等防控要求的同时,做好网点服务环境及人员的防疫管理工作。网点认真做好日常消杀工作,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确保厅堂服务人员在岗,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厅堂环境,确保节假日期间客户能一如既往地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安心的金融服务。

同时,为保障节日期间人员、物品、资金安全,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全力做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等处开展重点检查,并对运钞车接送款等关键环节进行安全检查、监测。加强网点员工防范抢劫、爆炸、盗窃、火灾等安全教育,提高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网点人防、物防和技防的“立体防范”工作,全力保障稳定的服务环境。

暖心服务不打烊 优惠、福利送不停    

为贴近居民节日需求,邮储银行北京分行将金融服务与消费场景紧密联系,推出“欢聚国庆 ‘邮’礼‘邮’爱”商圈活动,北京地区客户登录邮储银行“YOU商街”小程序,通过活动页面即有机会领取指定商户对应满减“邮惠券”,涵盖美食、购物、出游、宅家生活等各方面。此外,在物美、便利蜂、呷哺呷哺、哈根达斯、星巴克、瑞幸咖啡等指定商户,邮储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邮储信用卡APP抢购超值优惠券,参加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同时,该行部分理财类产品持续在售,线上线下均可购买。

据悉,针对假期市民高涨的消费需求,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的消费类贷款“邮享贷”可为客户提供全程专属服务,助力客户安心过节,乐享假期。面对长假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邮储银行北京分行也提供了贴心服务。据邮储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可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进行“极速贷”“小微易贷”等业务办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