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文旅中心 > 养老频道

多家殡仪公司因价格违法被处罚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赵博宇 网编:文旅新闻中心 2022-09-06

北京商报(记者 赵博宇)9月6日,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显示,多家殡仪公司因价格违法等行为被市场监管部门予以罚款等处罚。

其中,北京京广盛诚殡仪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西苑医院太平间设立了服务点,部分服务收费价格未公示。同时,该公司在清河医院办公场所公示的《价格公示表》公示项目不全。对此,市场监管部门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3500元罚款。

北京瑞景祥殡仪服务有限公司曾被多次处罚。据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该公司在北京肿瘤医院太平间开展殡仪服务,租告别室费用超出政府指导价浮动幅度制定价格,获违法所得5600元。对此,市场监管部门处以2.8万元罚款,并没收违法所得5600元。此外,该公司还负责朝阳区安翔北里九号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特色医学中心(原解放军第306医院)的太平间管理及殡仪服务。存在不明码标价、收费高于政府指导价等违法行为。被处以90.4万元罚款。

此外,北京市八宝山惠民殡仪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首善会明殡仪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殡仪公司也因价格违法等行为被处以不同金额的罚款。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