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垂直频道 > 产经中心 > 健康频道

白云山:相关负责人已免职或停职处理,相关产品将降价或撤网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姚倩 网编:产经中心 2022-08-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姚倩)8月10日,白云山披露公告称,8月9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天心制药等3家企业虚增原料药价格、虚抬药价套取资金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所涉的三家企业为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白云山制药总厂(其为本公司的分公司)、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其为本公司的子公司)及广州白云山敬修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其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白云山在公告中称,公司高度重视本次《通报》事项,并已采取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公司已经责成白云山制药总厂、天心制药和敬修堂药业停止与相关代理商、经销商的合作,全面整改营销模式,在全国范围进行相关产品降价或撤网,对违规操作的行为绝不袒护,坚决处理,并已经对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予以免职或停职处理。今后,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部署和政策,监督及督促下属企业规范营销模式,主动规范自身经营行为,自觉维护药品流通秩序,依法依规做好生产经营工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